1/8凌晨12點多
我已經躺在床上 逐漸進入睡眠狀態
突然間來了一通電話
爬起床從包包中拿出不斷傳來鈴聲的手機
咦?這電話是誰阿?
接起電話 批哩啪啦很快速的講了一大堆話
原來是從加拿大回來的圓仔臨時要跟我說1/8一早會北上台北
想在桃園停一站跟我和依玲約出來吃個飯
因為有點臨時 而且早上剛好單位內有個會議要開 沒馬上答應
就要圓仔早上我上班前在給我個電話
到時候看怎樣在決定
就倒頭回去睡覺

==============================================
 
隔天一早
因為尚未接到圓仔來電
也不確定狀況
仍依平常上班梳妝打扮
終於8點多接到了圓仔來電 確定搭幾點的火車北上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主管 請了半天假 就為了和好久不見的圓仔吃頓飯
圓仔 妳應該很感動吧? ^^
 
我準時在和依玲約好的時間抵達桃園車站
稍稍等待了一下
等到了幾天前讓我在辦公室收Mail大吃一驚的couple
江大玲 妳那天害我上班很不專心耶!
直到接到了火車誤點的圓仔 大概就是圓仔痛苦的開始吧
整路上一直被言語欺負
但這應該是久違的熟悉感覺吧~
這些人講話就是降 哈哈!
 
可惜的是因為我只請半天假
而且隔天要出差 下午一定得進公司上班
所以沒辦法相聚太久的時間
不過我和依玲特地請假 甚至依玲連下午都請了
算起來時薪可是不少錢的唷
沒請妳吃到特好料的 只能說妳真的太忙沒福氣啦!
下次回來 如果真的有比較充裕的時間留給我們
我一定請妳吃大餐喔!OK?
 
突然想到...妳竟然忘記我生日
還在我生日過了隔沒幾分鐘打來約吃飯 只因為剛好北上順路經過
真是感到心寒阿
哈哈~開玩笑的!看到妳真的很開心啦!
也真心的希望妳可以交到一個珍惜妳的男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