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不是上一篇才說回到台南
怎麼又來一次了?
是誤寫兩次嗎
哈哈 並不是唷!
而是週三為了辦理美簽又跑了一趟北部
一直到今天才又回到台南
不過這一趟也花了頂多錢的哩
 
包括
  專誠為了它跑一趟的美簽一份
  已經破洞一陣子 也一直喊著要買的鞋子一雙
  為了出國攜帶方便且具有高級錄影功能 (我原本那台錄影沒聲音><") 的數位相機一台
  
以及往返南北部的火車票兩張
 
我的媽ㄚ
才短短五天就花了一堆積蓄
真的快了我
從今天起要省吃儉用一點
還沒出去就花一堆錢
到時候不就沒co co 可用了 @@
 
不過很開心的是
美簽很順利的拿到囉
幸好美麗的面談官並沒有為難我
大概問了三五個簡單的問題就讓我拿到美簽了
呼呼

現在就等剩下的一些文件需要回覆給學校
還有機票跟行李等東西需要處裡囉
希望都能順利弄好
免得我一天到晚擔心這擔心那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