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才開心的要好好來玩玩photoshop
玩了不到幾次就給我出問題
唉唷 是怎樣
偏偏在我興致高昂的時候出trouble
真是掃興

也不知道是怎樣
原本用得好好的
也沒去更改什麼設定阿
就在昨天想要來寫寫網誌抱怨一下的同時
我的圖弄了半天也都完成了
就在要儲存的時候
竟然一直出現『無法另存備份為 "C:\...\1.gif" 因為找不到
真的超怪異的
害我畫了半天改了半天
結果只好放棄儲存
害我難過的要命 ><"
我可是很用心的在玩photoshop
想把圖片弄得美美的說
唉...
今天又不放棄的想要找出原因
重灌了大概有5、6遍吧
還是一樣的結果就神奇了
在網路尋求估狗大神的協助
一樣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哇~我不依啦
誰可以幫幫我
告訴我怎樣才能繼續使用我的photoshop阿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