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最後該買的該處理、整理的都搞定了
呼~總算鬆一口氣啦!
現在剩下的就是等待週一的到來嚕
 
不過今天發生了很妙的事
就是...
跑了一趟旅行社去拿我的護照&國際學生證
這是我到二次到該旅行社
就在我進到旅行社後
向副理領取我的東西的同時
副理說坐在她隔壁的男生好像是我小學同學
因為之前幫我辦東西的時候
那個男生看到我的名字
就想到是他小學同學
但是看照片又不太確定(人總是會變的!)
所以副理問了我認不認識他
轉頭過去看了一下
哇~ 真的是我小學同學耶!
實在是太神奇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問我媽就知道
因為前天我還在跟我媽聊說我的國小同學全部失蹤了
一個都沒留下
完全無音訊
沒想到卻在辦理文件的旅行社
竟然會遇到國小同學
這實在是太妙了!
重點是...
剛好前幾天才提到的耶!
不過因為拿了東西就準備離開
所以也沒聊個幾句
反倒是連我媽都還記得這位同學哩
哈哈~
總之有種很妙的feeling就是了
希望還有機會多遇到以前的同學啦
大家都不知失蹤到哪去
說不定出現很多大老闆了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