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考完第二階段的測驗
繼昨天的小作文之後
今天竟然是conversation、reading & listening
呼~沒想到久沒用的破英文
在昨天的考試中
被分到五級中最高級的Advanced level
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
沒想到用簡單的字寫出來那麼遜的小作文
也可以被分到最高級的班級
不過Advanced level還會再藉由今天的測驗被分成low、medium and high三種等級
我想我應該是Advanced level裡最低的層級吧
今天測驗的主題整個繞著年齡的topic為主
例如:怎樣才會覺得一個人算老?  年齡、外表、態度、生活狀況(結婚,生子)...等
在listening的部份則是跟centenarian有關的題目
頗具難度的題目
沒想到BU的CELOP課程還頗專業的
因為是Advanced level
因此CELOP所有開的課程都可以選擇
總共有15種課程可挑選
包括 從電影學美國文化、新聞、文法&聽&說、商業交流、TOFEL(CBT)、TOFEL(iBT)...等
而我的部份是必須在這15種課程裡面挑2個來上
但課程又會受到人數的限制
有點類似選填志願那樣
所以每個人都必須先填好前四志願
現在只希望下週一公佈課程安排的時候
至少我的兩門課中有一門是我的第一志願囉!
 
哈~沒想到我會是Advanced level
I can't believe that!
 
====================================
 
這週幾乎外出都是跟筱文、Eun-Young & Sae-Jeung一起
都是很可愛+很friendly的朋友唷
真是幸運吶~
我們打算明or後天到Harvard & MIT逛一逛
看看他們的校園是怎麼樣的囉!
不過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即使是一直飄的小雨)
而且今天天氣變的有點小冷
一直出現chicken skin
實在是...
該不會天氣就這樣冷下去 不會再回暖了吧 @@
想到就開始冷了起來
不過現在室內頗暖的
還有點熱哩(因為室友在睡覺...冷氣關小了一點)
這種天氣要特別小心阿
可別在這兒感冒
不然醫藥費可是貴的嚇人的
so being healthy is very important !!
 
哇~突然覺得睏了
這一個禮拜都沒好好睡一覺
趕快補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