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的core class是這學期最後一天的課
我們班原定是來個最後的class trip
但天空不作美 竟然來個heavy snow
雪真的超級大的
所以當我到CELOP大廳的時候 
同學跟我說 目前加我只有三個人 心想今天的計畫一定改了
果然 最後只有四個人出席...真令人難過阿~
所以一起到Starbucks喝了咖啡再回CELOP看了部電影
就這樣結束了最後一天的課程
 
===============================================
 
不過前兩天
一天晚上是跟Candice她們班的女生在Karin房間聚會
很開心大家把我當成她們班的一份子
也聊了很多大家的秘密
甚至還跟我說:你是我們班的同學 只是幾乎整個學期都缺席而已
真的很感動大家把我當自己人看
另外一天則是跟Candice班的同學(包含男女生)一起在Brian的房間聚會
雖然沒看到Takeshi+Nao vs. 宰浩(韓)的喝酒大對決
因為日本同學不想輸給韓國同學
BUT 在對決還沒開始 就因為日本同學『乾』了三杯的Whsiky而醉倒了
哈哈~還真是好笑吶!
 
===============================================
 

在這個感傷的時刻
雖然應該好好的享受最後相聚的時光 
不過卻有種開心不起來的感覺
多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日子
但 是不可能的
so~好好把握唄!
盡量不要去想到即將分離的時刻囉~
大家都要好好的唷
相信未來有機會能再跟大家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