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耶誕夜
我們一群6個台灣人+1個韓國人
筱文巧琪Jonathan‧Jonathan的朋友-Matt +我的同學筱文下學期室友Janet
一人準備一道菜慶祝我們的耶誕夜
有我的粉蒸肉--幸好很成功
 筱文的三杯雞--超級香的...整間房子都是它的味道
 Matt的烤鱸魚--雖然他說賣相不好...不過很好吃吶~
 Jonathan的涼拌芹菜&提拉米蘇--後~真的超好吃的提拉米蘇...我可是徒弟當定了 ^^
 巧琪的Cocktail和麵包--我自己喝的已經不是原味的雞尾酒了..因為不喝酒加了一堆雪碧 =.=
呵呵~很開心大家能在我留在波士頓的最後一晚一起吃個飯
而且巧琪還留下來陪我 送我上前往紐約的巴士呢!
真是感人  
光是這兩天就讓我眼眶紅了三次 
 筱文的禮物‧跟Janet的道別‧巧琪送"車"在路邊跟我們大跳揮別
希望大家未來在波士頓的日子都能快快樂樂的唷!
 
===============================================
 
原本以為四個多小時才會抵達紐約
沒想到外國司機也喜歡飆車
三個半小時就到紐約了
不過一到紐約的第一印象是『灰暗』
因為她們說我們把雨天帶來了啦! ><"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能有個好天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