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離開美國的日子來臨了
雖然有百般的不捨
但還是得離開
複雜的心情 期待回到溫暖的台灣卻又想多留些日子
真的很難用文字或語言來形容
 
原本想忍住不流淚的
但是就在跟筱文的擁抱 還是忍不住濕了眼眶
筱文還等待我check in安檢完後 不斷的跟我揮手道別
雖然我也超不捨得離開安檢處前往登機門
但還是得繼續前進
在我從安檢處走向登機門的這段路
眼淚一口一口的往肚子裡吞
強迫自己要忍住 哇~我好難過喔!
 
之後很順利的登了機
抵達了底特律直接轉機 也不須領行李轉機
一切都相當的順利
現在人在飛機上
雖然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可能是有點小感冒吧!
不過在過幾個小時就會抵達溫暖的台灣了
要忍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