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到公司不到兩個禮拜
原本聽說新電腦的申請一般都要等一陣子才下來
特別是NB 聽說之前申請NB的都被擋下來
所以後來很多人都是申請桌上型電腦
而這次副理想說闖看看 就幫我申請了一台NB
沒想到今天就接到電話要我去領電腦
雖然現在的NB不是小台的 而是14吋的大NB
但至少算是可攜式的電腦囉!
所以感覺蠻幸運的 才到職沒多久就領到新電腦啦!
 
明天要參與我生平第一次的稽核工作
當然我只是隨行
所以明天就準備在旁邊學著點囉!
雖然同事告訴我去外面稽核比在辦公室上班還累
不過還是頗期待的
希望明天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