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在Boston認識的朋友們約聚餐囉
前天聖帕強烈颱風來襲
一直很怕因此取消了聚餐活動
因為下週剛好要去台南出差
萬一延後就跟不到了哩!
 
不過今天出席的名單
我有認識的幾個都"退通告"了
除巧琪、宏任、小倩
其他都是新朋友(Jack、Nick、彩鈺、Jocelyn)
 
因為火車轉捷運的關係
我大概比約定的時間晚了5分的時間抵達約定地
幸好有看到認識的宏任
不然沒有認識的可能找到老都不知道在哪集合呢!
大家都好親切喔 雖然跟我不認識 也有話隨便聊聊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 就前往和民居食屋(NEO 19)用餐啦

巧琪的腳後跟辛苦了
為了儘快與我們相聚 跑的很喘吧!哈哈
 
巧琪 老朋友 在加州上班 很酷的寫控制硬碟的IC程式的工程師
宏任 Boston認識 在台北上班 寫晶片的程式
小倩 Boston認識 在西雅圖唸書中 回台灣過暑假 8/22台北開演奏會
彩鈺 新朋友 法律系 準備考國家考試中
Jack 新朋友 高中就到美加唸書剛回台 準備當兵
Nick 新朋友 設計ASUS的PCB板程式 有常跑廁所的特殊習慣 
Jocelyn 新朋友 小倩的高中同學 也是CELOP的學生 晚我一期跟Candice認識
 
很有趣的一群朋友
很容易可以打成一片
聽說從美國回來 這是第三次聚餐活動
我這個好像是插花的也參與到1/3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見到Candice和Matt囉!
雖然我認識的人不多
其他的幾個都還在美國打拼中
看到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也要加加油囉!
 
The Boston people,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