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學校後
大約在我的位置上停留不到20分鐘
便被一通署名「老闆」的人給叫了上去 (上去是因為我們有樓上樓下兩個實驗室)
當然 不例外的
被叫上去的不只我一個人
不過今天和我一起上去的
不是我們同屆的同學
而是博班的學長
 
今天也可以說不是他的天
因為我這個學妹而拖累了他
害他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得和我一起研究那個解不開的問題
 
過程是這樣的...
一被叫上去
那位署名「老闆」的人
 劈頭就問:昨天叫你算的東西算完了沒?
 回答:算完了
 又問:那還做了什麼?看了什麼?
(此時心想...回家...當然就休息阿..but這樣說簡直是白痴的做法)
於是靜默不回答
這時那位署名「老闆」的人新想我沒回答就代表沒做事
 於是便開始唸:傍晚5.6點回家,到睡覺前還那麼多時間,你是做了什麼? (又問一遍)
這下不得不說點東西
就只好把昨天看到一個問題點給點出來
 回答:就昨天看的哪裡哪裡怎樣怎樣...然後有差異存在
此時..心裡想
既然問題點出來了
等等下樓就得皮繃緊一點
趕緊把問題給找出來 cancel掉它
不然包準晚點會被抓去罵
 
當然不是講講就算了
我和學長兩人
一站就是40分鐘
我是幾乎一動也沒動
歷經40分鐘之後
說真的 幸好我沒暈倒
腳是真的差一點廢了 (我可是直挺挺的站在那邊聽他的教訓&try問題點)
好不容易度過了煎熬的時光
我們也就下樓準備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研究這個問題點
 
才回到位置上不到半小時 (當然 趁著這段時間我已經找好文獻 準備開始看了)
卻又一通令人心驚膽跳的電話鈴響把我們又給call了上去
因為有聽到風聲說在我們下樓後
那位署名「老闆」的人便開始找文獻
所以大概知道他可能要把我們叫上去唸說要我們看個文獻之類的
心裡也有個準備
而當他說為什麼不早點去找文獻來看時
 學長及時回答:有阿,已經在看了,還在找原因在哪裡
這下子,便開始了我們的一天...

中間有太多過程,因為過於乏味就省略 (其實是相同的動作反覆的做)
基本上
從上午被那為署名「老闆」的人抓走之後
我們兩個不斷的在學弟的座位上與老闆旁的那塊地板之間來回的走
而且是有了命令=> 走回學弟位置運算=> 過沒多久=> 詢問處理如何=> 走回老闆旁的地板=> 接到命令
就像是永不停止的迴圈一般
真的快瘋了
 
事實上 我所提出的問題
我想根本無法從他要我們做的計算中求得
因為那根本是兩碼子事
但是中間有跟他說過
他認為不可能 不然別人怎麼弄出來的
直到接近傍晚時刻
他才發現我們算的東西跟我的問題點的東西並沒有直接相關
才又回到問題點上面
我的媽呀!白白浪費了我們近一天的時間
竟然還說我們花了大半天也沒算出什麼
也不想想我們在過程中曾提出的意見
每次都不聽別人講的內容
只覺得自己是對的
事實上 浪費別人很多時間花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真是夠了
 
而且 大中午他跟我們一起訂個便當
便當一來他就吃的飽飽的
然後我們兩個算的亂七八糟
也不會讓我們先吃個飯再說
直到下午2點快半吧
才趁他在休息的時候趕緊吃了午飯
也太不仁道了吧!!
 
唉!說了那麼多..總之今天不是我的天
也幸好今天已經度過了 (雖然等等我又得開始繼續研究)
希望趕快把問題找出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好辛苦!好累人阿!
我要趕快把paper完成
早點遠離這個不是人待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