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飽飯後
計畫戶外一日遊
由於有人嚷嚷說我吃過金山鴉肉 他沒吃過
便決定來個北海岸之旅
then打了通電話 把小火一家子揪了出來 一同來個北海岸一日遊
沿著二高開到五堵轉一高 從金山交流道下
便直接前往第一站『翡翠灣』

到了翡翠灣的入口處
看到了「停車100 入園免費」的看板
心裡想說:怎麼那麼好..進到福華飯店的區域..裡面是翡翠灣..入園還免費耶!!
於是乎 我們便開車付了100園停車費進到裡面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 也停好了車
看到一群人往某一處的大廳移動
又剛好當天下午4點半到晚上9點半有個ICRT舉辦的Beach Party活動
所以我們一行人很開心的想說待會兒就可以一起進去熱鬧一下
並到翡翠灣的沙灘上玩一玩 泡一泡水

但是..原來要進到沙灘那兒
竟然還得花上500大銀
我有沒有聽錯
只是去個沙灘卻要價500
也太太太貴了吧!!
更何況在大門口處寫個入園免費
這...我們那能夠接受呢?
所以一行人...只好離開了那個大廳 向外面移動
then便沿著看的到沙灘卻進不去的圍籬走
突然間 我們看到有一家子的人
從圍籬的尾端進入到裡面
哇...那我們也跟他們一樣吧 ^______^ (反正有人作伴咩)
沒想到走到那個開著的入口
一位討人厭的阿伯說:那裡不能進去喔!進去要買票!
嗚...我們幾個有良心的就只好放棄了行動
決定離開這個騙人的爛翡翠灣 (竟然還害我花了100元只停了不到半小時)

雖然我一肚子氣
也一度想要把那個討人厭的阿伯給拍下來給大家看
但是竟然要偷拍他的時候被他發現
就轉過身去了 ><"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爛翡翠灣
沙灘還有私人的喔!真是令人生氣阿....

回到車上...雖然氣歸氣
但總不能因為第一站遇到的倒楣事就破壞了我們一日遊的行程
於是便往下一站前進
一路上 我們一直在尋找有哪邊的沙灘可下去玩的
途中經過野柳 不過沒沙灘也就沒下去了
直到看到一處馬路對面有個台電博物館的地方
才找到可以下去晃一晃的沙灘

一下車...感覺海邊吹來的海風果然是很棒哩
馬上就忘掉了剛剛那檔令人不悅的事情
先到了停車場邊的小吃攤買了點小吃
恰巧...小吃攤車子上的電視正播放著奧運棒球『中華出戰日本』的比賽
哇!突然間來了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當時 中華隊一二壘上有人
   而旅外好手陳金鋒一記全壘打讓我們中華隊首先以3:0領先日本隊
在場的遊客們 都一陣歡呼
不過重點是...我們是去玩的
所以小吃吃完後..便奔向沙灘那兒了

由於在前一站就有打算要下水
所以手中有提著拖鞋走
但經過令人不悅的事情之後
這次竟然沒把拖鞋給帶下車
就沒碰水嚕~~
不過多日來的鬱卒心情在經過海風的吹拂之後
果然舒服多了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家小文帶我出來兜風我就很開心啦!)

吹了吹海風 看了看廣闊的大海
很快的就到了晚餐的時刻
當然 就是要準備前往一開始提到的金山鴉肉享受一下豐富的晚餐囉!
不過我們人實在太少了
它是一盤盤弄好自己過去端的菜
但我們只有4個大人+一個小孩
根本無法吃到太多樣的菜色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囉
基本上我們只拿了4大盤的菜就吃不太完了
所以建議想去吃的朋友們
多一點人去會比較好啦!
吃飽了之後...因為小朋友也該休息啦!
所以就由另一頭淡水的方向往回走嚕~

之後先載小火一家人回到台北的住處讓小朋友休息
再和小火三人到中和的打擊練習場打打球
果然大家都很瘋奧運...人可真多呀
要打個球大概要等上半個小時才輪的到哩
好不容易
球也打過癮了
也投過球了(有測速的..我丟半天才50公里左右..他們男生竟然可以丟到111...真猛呀)
看一看時間已經12點半也該回家休息啦
便結束了一日遊的行程
回到家已經都1點多嚕
還挺累人的哩!特別是開了一天車的小文~真是辛苦你啦!!

這次的一日遊雖然沒有很精采的行程啦! (你一定覺得我們沒去什麼地方)
不過挺讓我開心就是了
至少出來散散心 透透氣
又可以和小文兩個人一同出遊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別的地方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