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接觸『程式』這東西
大概是5年前的事了吧
一直覺得
『寫程式』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它看起來是那麼的 不‧可‧親‧近

但我只能說
人生真的是充滿著無法捉摸的變數
現在的我
竟然能夠寫出一個能夠進行數據模擬的程式
雖然對程式強的人來說
這根本不算什麼
但這幾天弄了好久
得到了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寫的程式
說真的...超開心的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藉這個程式來模擬我要的數據
then改變不同的參數來和文獻的paper做比較
呼呼~希望接來來能夠順利的模擬完所有不同的參數組合囉...
因為模擬一次得跑10000次的迴圈才得到一個值
竟然在我家那台快淘汰的1G cpu需要花25-30分鐘
真有夠久的
不曉得要花幾天才能跑完所有的參數組合哩!
加油加油! (我是在跟我的電腦說 =.=)
相信你可以的可別讓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