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個簡單的晚餐
跟可愛的同學Janet和筱文一起到學校餐廳West Campus吃個晚餐
但因為Janet和選修課的同學Jin借傘
就在吃飯前特地先拿到體育館還他
於是晚餐就多了三位成員
  一個Jin--來自韓國
  一個Kennith--來自台灣
  還有一個Hiroshi--來自日本
吃飽飯後
應該是因為他們要去Kennith的宿舍坐坐
跟我們回dorm的方向順路就一起走
沒想到在快到我們宿舍的附近
他們看到商店有賣啤酒
但我們都沒帶護照
只有Janet有帶
於是他們就問想不想drink
雖然我不想喝也不會喝
但也不好意思破壞大家的興致
所以就沒表示什麼意見囉!
就在我們先上樓回房間放個東西的時候
他們竟然到商店買了一箱的啤酒
果然美國地大就是不一樣
一箱啤酒一共有30罐
我的天阿~也太誇張了吧!
於是...我們就在Janet的房間邊聊天他們邊喝啤酒
後來Janet的室友Gloria(也是台灣人)也回房間加入我們的聊天室
陸陸續續
不管是Janet、Gloria或Kennith的朋友
最後一共有11個人一起在Janet他們房間裡面聊天
就在他們邊聊邊喝的過程中
我只喝了大概50c.c吧!
然後發現韓國人真會喝
不論是男生或女生
都可以喝到4~5罐的啤酒耶!
實在有夠厲害的
最誇張的是....在11點左右結束了我們的活動
竟然....30罐啤酒....光了!
真是傻眼阿我~
我只喝了50c.c而已
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酒的味道
但是他們卻喝光30罐啤酒(包括我剩下的)
算是開了我的眼界
可能常喝的覺得是piece of cake
但也太令我驚訝了!!
而且大家都很正常喔~
好吧!我身邊的朋友都是乖寶寶
所以沒見過這種景象
讓我有個深刻的印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