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禮拜的課程
大部分都上了軌道
除了有時候會聽不懂老師在講的東西之外
(就太多對我而言是新vocabulary的時候)
基本上都還算可以囉~
而且跟同學們都還算不錯
除了少數人以外(總是會有一些tone不對的人咩)
 
班上有一個可愛的日本女生叫momoko
他很喜歡裝低音跟大家打招呼
裝man的聲音
不過最可愛的地方是他喜歡我們班一個沙烏地阿拉伯的男生叫Ryid
(有機會照一下我們班的同學再放上來)
除了非亞洲人以外
幾乎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很有趣...每天上課如果Ryid坐在momo附近
我們就會暗示momo說"很開心吧!"之類的
好像小孩子一樣
超有趣的!
我們有時還會故意幫她製造機會哩!
更妙的是
她跟他媽媽說他喜歡一個班上的同學
她媽媽竟然還準備一個禮物說要寄過來讓他送給Ryid耶!
很妙吧~
明天我們在課堂上會拍幾張全班的合照
到時候我另一門選修Semaster Book會用到的
我已經幫她安排好姿勢
希望明天能成功囉!
哈哈~真的很像小孩子後!
 
============================================
 
這個禮拜總覺得好累喔
每天上課都很容易恍神或想睡覺
可能是太晚睡又早起的關係
為什麼晚睡?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到哪裡去了
當然有時候是寫作業 有時候是看一些文章花掉很多時間
(老師不准我們查單字啦)
不過感覺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可能吃飯吃很久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我吃飯一向都很慢
至於早起
我幾乎每天都一早7點整起床耶
還頗不可思議的!
因為上課時間可是9點整耶!
但為了到餐廳去吃早餐 所以特早起床
免得跟一大堆人擠著排隊
外國人弄一個簡單的東西都要弄很久
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只好當早起的鳥兒囉~
現在真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然都沒睡飽的感覺 =.=
 
============================================
 
昨天New England Aquarium是一年中唯一免費進場的一天
很可惜的因為作業(今天要介紹給同學到Boston有哪幾個景點要去走走)
所以昨天沒辦法免費參觀Aquarium
聽說門票要15~20美金耶!
更嘔的是 今天有一組介紹的就是這個Aquarium
哇咧!也太太太不巧了吧~
如果昨天我有看到有一組會介紹這個
昨天就衝了啊!難得免費的說!
哈哈~學生就是學生
大家都是搶錢一族
能省則省 甚至我們還從餐廳用餐巾紙帶鹽回來下廚用耶!
還有人說改天要從廁所拿一捲衛生紙回來(看到不要扁我 我沒說是誰喔!
雖然不是買不起衛生紙
但是那是一種快感!(我沒誤會你的意思吧!哈哈)
 
============================================
 
至於下週一的Columbus節讓我們有一個三天半的連假
目前是打算和同學&朋友們一同到New Hampshier州去玩玩
到目前為止 總共有12個人要一起去哩
聽說那裡的風景非常漂亮唷!
所以還蠻期待的
不過現在看到網站上的氣象預報說週末會下雨
阿~~不要ㄚ!
降就不好玩了說
拜託拜託
希望下雨也只是下小雨就好囉!
 
 
 
哈哈~啦哩拉雜寫了一堆
我要來去用功一下了!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