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真奇怪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大家都很期盼颱風天能放個颱風假休息一下
但現在在家當米蟲
就不是很希望颱風來襲
因為天氣陰陰的
心情多少會受到影響
再者
這種天氣狀況下也無法出門透透氣
 
兩種截然不同的心境
感覺有點矛盾哩!
因為現在的身分有些尷尬
既不是學生也不是上班族
但又不是刻意躲在家裡當米蟲的那種
主要是在等待出國
這段日子基本上應該多涉獵一些出國的相關事宜
不論是語言或文化之類的
但是又想放鬆(總覺得研究所被荼毒太久...一直想好好放鬆一下)
所以很快的一個多月就這樣過去了
似乎也沒吸收太多的資訊
最多也只是親自處理了所有包含學校申請、文件準備、機票簽證等等的相關事宜
而沒有請代辦中心之類的替我ㄧ手包辦
這大概是唯一讓我感覺自己有點成長
至少能夠獨立應付這些事情
我想現在最需要改進的就剩交通的問題了
雖然自己會騎車
但總是只敢在附近熟悉的區域騎
比較遠一些或不熟悉的地方
都要找個伴帶我過去
從不敢自行前往
希望這次出國能讓我在這個方面有些進步囉!
 
跨出去吧!加油!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P.S 從颱風天講到離題,真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