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某通電話的一句話
讓我媽生氣了
很生氣很生氣的開始一直唸
唸的讓我也很不高興
我不高興的原因不是她唸的不對
而是如果這些事情他不高興
為什麼一開始不高興的時候不說
累積到現在
卻再一瞬間一次爆發
然後批哩啪拉的唸
這樣我哪受的了
前幾天還一群人在說人家大過年的吵架不好怎樣的
昨天才初二還不是生氣的一直唸
我什麼話也沒回
我也承認這些事是不好的
但是為什麼當初你不高興的時候不講
讓我想到日劇『一升的眼淚』裡面講到的狀況
某個行動不便的同學 在學校需要幫忙而造成困擾
大家表面上都一直說:沒關係、順道幫忙之類的話
但是當影響到自己成績的時候
才一口氣把之前的不悅一次吐出來
這樣很傷害別人的
要馬就一開始不要那樣和善的對待人家
不然虛情假意豈不傷人更深
 
Anyway
我只是想說
我現在真的很悶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話了
僵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打破
但真的很傷我的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