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章
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
當然 
中間歷經大過年的時間
真正算起來應該是在網路前消失了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忙著尋找理想的工作
不過目前為止只面試了一間(我只投了兩間)
雖然面試的時候主管有提到應該算是錄取了
還問我有沒有想過面試第一間就錄取
但是還是得等公司通知才能算確定囉!(聽說很多都這樣講)
而這週五還會面試另一間
希望會有好結果
 
另外就是
我從昨天開始學開車囉
還好這間駕訓班很彈性
有說萬一以後上班要改時間或是臨時要調時間都可以
這樣就可以慢慢學啦!
不然還得擔心上班後時間無法配合的狀況
那就麻煩了
 
Anyway, 最近因為找工作都住在親戚家
所以上網的時間變少了
希望大家替我祈禱 讓我錄取我想去的工作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