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某間公司面試的複試
在第一次面試時候 就已經和兩位主管談過
甚至在跟經理面談完後被要求看一本書 
並在一週後再至他們公司做個15-20分鐘的簡短報告
聽到的時候心裡馬上浮現:大公司果然評選人才的不ㄧ樣
當然回來後就到書店尋找那本書 準備閱讀
沒想到書還真厚(對我來說啦!) 有450多頁哩
不過不管厚不厚都還是得看囉 我也只好乖乖的看完它
 
Then
上週五就跑去複試了
沒想到 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就是了
因為不是只報告給主管聽
而是面試的那個部門當天所有在辦公室的工程師也通通一起在會議室聽報告哩!
也算不小的場面啦!
當天還有另外兩位跟我ㄧ同被面試
不過他們都是有工作經驗的 其中ㄧ個還工作過6年呢!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複試
包括三個人報告+問與答的時間
然後經理要求工程師們提出ㄧ些問題讓我們來解答
最後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他們 像幾點下班阿之類的
主要是說 萬一以後要加入他們的團隊 有沒有什麼比較擔心的問題可以問
呼~大公司真的很不ㄧ樣吧!
雖然在面試之後 不太想要這個工作機會了
因為一開始網路上徵的是龍潭廠的
第一次面試的時候跟我說他們部門整個調去新竹了
結果複試的時候卻又跟我們說
因為台中在蓋新廠 所以得跑去台中上班
這樣有點給他太麻煩了
另外 帶我們離開的工程師 對主管的評語沒有那麼的好啦
不是主管差 是沒有我們看到的那樣好
所以就在考慮啦!(哈~人家都還沒說要用我哩)
希望我面試的另一間快告訴我上了沒
不然就要再找其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