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從過年後北上準備找工作
感覺才沒多久 一晃眼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或許也是因為沒有很積極啦!
總共才面試了三份工作(我也只投了三份@@)
第一份....沒錄取...等了三個禮拜還是我打去才知道的><"
第二份....很笨的我被推薦到別部門...竟然還要求有沒有龍潭廠的機會
    我想應該就沒下文了吧!
第三份....上週五才去面試的...說要等一到兩週...那就等吧!
原來找工作這麼不容易
是誰每次都跟我說 妳很好找工作的啦!
害我真的傻傻的相信
唉唉!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 沒關係 工作慢慢找
難得有機會像現在這樣輕鬆 等工作之後就知道現在很幸福
但我的個性就一直為還沒找到工作這件事著急
感覺每天除了學開車 沒其他正經事很浪費光陰
不知道大家平均花多久時間找到工作阿?
我也搞不懂我是心急找工作的事還是怎樣
總覺得一個心沒辦法定下來
下週四就要考駕照了
之後應該就可以好好專心的找工作了
希望能早點把心定下來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