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兩件事
1. 圓仔遠從加拿大回國一個月
2. 小笨考上清大研究所
所以來了個好久不見大學同學會在台北永和的瓦城泰式料理
沒想到今天參與的竟然有20多人
而且感覺大家都過的還不錯囉!
為了今天的同學會聚餐
我昨天可是去高雄外包商稽核到晚上8點多離開廠商
9點半才搭到北上的和欣客運
到家都已經超過一點半了哩!
夠意思吧 
 
同學會中又得到兩個令人高興的訊息
其中有一對同學明年農曆年前要結婚了
另外還有一位同學也預計差不多的時間要結婚囉!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可以吃到同輩(包括親戚&朋友)的喜酒啦!
頗期待的哩!
不過我還早啦~
才剛工作一個多月
至少也要等我穩定下來 也存了一些錢再決定囉!
哈哈 怎麼扯到結婚去了
 
不過比較失望的是
聚餐過後有部分同學續攤去唱歌了
但我家小文想先離開 他說他有他的計畫
所以只好先離開難得的聚會囉!
我可是上了研究所之後到現在都沒去KTV唱過歌了耶
害我很哀怨的離開
Anyway, 很開心能在畢業後看到大家
大家也都沒有太多改變
感覺又回到學生時代的feeling
希望下次不會相距太久在辦個同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