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同梯的同仁在約這週發薪水後要來個聚餐
可能會等到活動已經結束了才知道自己被排除了吧!
其實就是公司有個研習營的活動
之前看到這個訊息
就馬上打個電話到人資那邊報名了
當然 也順利的報名成功
沒想到在幾天前收到要被調到其他梯次甚至是另一個廠的研習營
讓我感到錯愕
第一 時間的安排受到影響
第二 要去另一個廠 很麻煩的
但是也沒的選擇
沒想到就在昨天同梯的約吃飯的時候剛好提到這個活動
又原本我們這一批被調過去的人 
昨天已經好幾個人收到訊息說調回來原訂梯次
所以今天就寫了封mail說也要被安排回來這一個梯次
卻得到「沒辦法」的答案
怎麼這麼不公平阿!
線再只剩我還留在下一個梯次...
那當初就不要讓我報名就好咩
怎麼今天看到的名單
好幾個都是之前我報名時 名字沒在上面的人
害我很不開心說!
可是又沒輒 只好上來發洩一下
超想做客訴的動作
等下次有機會去稽核人資
就要給他們好看啦!
哼哼 我就是愛記仇 怎麼樣><"
吼~~好討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