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交接工作的最後一天
所以中午以後 球球就正式離開了我們這個單位(真是捨不得呀)
當然我也開始了正式的工作(不表示之前我都在玩啦!)
整理了歷年來稽核各廠商的電子檔及書面資料
也將目前的現況整理成一覽表 清楚的呈現廠商目前的進度
不過這些都只是小事
值得我紀錄的則是今天在下班前發行的正式文件喔!
第一次發行正式文件
單南心中有些緊張
因為它可是會發行到全廠區適用的ISO文件哩!(整個廠都可以看的到)
所以基本上不能有絲毫的差錯
不然之後會很麻煩 還要修改之類的
我再把文件送審前可是看了一遍又一遍
確定文件編號和內容都沒問題之後
才按下"送審"的按鈕
呼~總算完成了一件自己認為還頗嚴肅的事情
 
Besides, 今天接到了消息
 
我要去大陸出差了!!
 
原本是另一個同事要去大陸出差
但是因為他沒有護照 又身分證換證中
so原本是說可能趕不及申請
就決定要我代替他的位置(不過她是超想去的)
後來日期又決定到月底才要過去出差 所以申請護照的時間很充足
可是因為我的工作主要是負責外包商的部份
所以未來都會常跟廠商連絡
因此還是決定要我過去出差囉!
這次會是我和另一個同事兩個女生過去
還聽說要搭機到澳門 然後我們自己買船票過去珠海
一想到沒人來接機還要自行買船票才有人來接船
我們兩個就覺得傻眼
只希望出差之前能先確定好各種事項
不要到時候亂七八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