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工作即將滿月的時刻
工作的重擔已經從球球的手上整個移交到我的身上了
好心的球球也細心的安排了未來交接給我的事宜
還提醒我雖然他要調單位 不過都在同公司 隨時都可以撥分機向他詢問
這下子讓我放心不少
今天我也做了第一份由我撰寫的報告
當然 這份報告就是上周去外包商稽核的出差報告
雖然也不算什麼太大的工程
不過想到寫完報告還要上呈到副理→經理→協理
就覺得有種小小壓力存在(總不能亂寫咩)
Anyway,
效率頗高的我 很快的在半天內完成了報告也呈了出去
現在應該躺在主管的桌子上吧!
希望順利的呈上去then傳回來囉~
哈哈~有種小小的成就感 ㄎㄎ
(阿明明就沒什麼 高興個什麼勁兒呀!)
(唉唷~剛開始咩!以後疲乏了就沒感覺了啦!)
呼~耍笨中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