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第一次進無塵室這樣特別的空間盡然不是在自己的公司
 
今天又去另一家廠商那兒進行稽核
因為這次被分到要進無塵式的稽核組學習
所以獻出了我進無塵室的第一次
幸好有可愛的同事慢慢一步一步的教我怎麼穿戴無塵衣
不然我可能也會跟另一個同事一樣前後穿反囉!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待在無塵室裡查看東西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之前再面試另一個工作機會的時候
那個主管會問我:可以忍受在無塵室工作的狀況嗎?
果然待太久會有呼吸困難、眼睛乾等不適感
 
今天的稽核工作 整體上這次的廠商比上次完善很多
不過工作時間卻多了兩個多小時
上班三週以來第一次工作時間那麼長 有14個小時哩!
呼~真是累死大家了
 
今天還跟同事聊了一下
才發現同事來這個單位兩年左右總共外出稽核四次
我才到公司不到一個月就外出稽核兩次 佔了他兩年來的一半
也太太太... 該怎麼說 太幸運嗎?
Anyway, 還有很多值得我慢慢學習的地方
希望接下來也能順利的接好備交接的工作
早點完全進入狀況&有好的表現
多增加一點我的自信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