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的課程
核心課程(也就是每天早上的課程)的老師『Jill』 
是個相當親切的人
就像媽媽一樣
很關心大家的狀況
即使我們具有亞洲人不善於表達的個性
在課堂中不像西班牙、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等那麼的活躍 愛講話
但她還是很鼓勵我們
要我們不要害怕在文章中看到的一堆單字
並退一步看看概括的東西 再進行思考
或許那些句子中 並不需要每一個字彙都相當了解
不過...我還是很worried about這件事
因為太多太多單字忘記&太多太多新的字彙
讓我有些害怕
但基本上
因為Jill是個好老師
所以希望能夠盡快突破這個令我worried的問題囉!
 
至於選修課的部份
在上週 一門是Listening, speaking and vocabulary
另一門則是Business communication
 
在Listening的那門課中
ㄧ樣有個不錯的老師
她不斷的希望同學們之間趕快互相認識
所以時常指著某人 要大家說出他的名字
或是叫某個人 要我們指出他是誰
為的是將來大家能夠練習speaking的部份吧!
而且在這門選修課中
感覺同學們之間的互動相當好
雖然我比較喜歡核心課程的老師
但同學的話 反而是這門選修課的同學比較可愛點囉!
 
而另一門聽起頗專業的Business communication
在我上週上完課之後
就決定換課了!
第一個原因是 老師有點兒不會太動氣氛
所以整堂課當中頗悶的
另外就是 他在第一堂課中提到的課程大綱跟我想像中的差太多
因為他打算教導大家如何寫一份履歷表&如果面試or處理面試的問題
跟我預期的不太相同
再來一個原因就是 有關商業方面的東西
本來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新名詞
但是在上週上課的時候
我甚至不曉得老師要我們小組討論的主題是什麼?
讓我感到超沮喪的
所以毅然決然的就決定要換課了
而今天也得知我的課將換成semester book
也就是在本學期中
可能是一些訪問同學的作業
或是心得感想...等
屆時會把上課的同學的文章收集成冊
之後會印製給所有CELOP的學生人手一本
似乎還頗有趣的!
不過希望不要太多太多作業就好囉~
 
以上就是關於課程的部份
 
=====================================
 
至於上週末
在周六的時候我們搭『T』到市中心逛逛街
原本是想要買點冬天用的衣服
但怎麼看都沒看到想買的
不然就是太貴到不感興趣
所以晃了半天只買了瑰珀翠的沐浴乳+身體乳液的特惠組
果然 我一點都不喜歡Shopping呀!
 
而週日晚上我們到goverment center站那兒的港邊去看煙火
是為了慶祝Boston 375歲生日唷!
煙火超棒的
持續了大約半小時左右
我幾乎全程都錄影起來了
不過數位相機錄影的畫質還是沒那麼好
而且飲恨的是
最後一分鐘的大大大煙火
竟然沒拍到啦!
因為..............記憶卡已滿
哇咧!真是夠了~
那可是最大的一個煙火耶!!
不過有看到就已經很滿足了唷
哈哈...
今天去上課老師都問大家週末過的如何阿
發現竟然只有我有去看煙火
超開心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