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不安了兩個禮拜
終於在今天下午4:30的那一刻放下了心
 
關於外包商限用物質導入的課程
兩週之前原本在綠色產品企劃單位的手上
因為上級主管強烈的要求我們有獨立處理的能力
因此我們便接下了當課程講師的工作
而我就變成了那個課程的講師囉~
其實當講師並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 困難之處就在於外行人講課的部份
因為自己不夠專業 所以課程中講的內容也較淺
無法深入的說明實際內容的狀況
這大概是這次當講師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吧!
很感謝大家在課程結束後的鼓勵
登傑 謝謝你說你覺得我報告都有講到重點
芝儀副理 謝謝妳說感覺不出我有緊張的感覺
國仁副理 謝謝你說別人報告你不放心 但若是我報告就沒什麼問題了
仁愷經理 謝謝你說今天整個活動都很不錯(雖然我只是其中一個環節 哈~)
也許 大家只是客套話
也或許 真的是大家發自內心的鼓勵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囉!
 
希望下次有類似機會的時候
自己可以再更精進實力
我不在乎自己的努力是否被主管看到
但最起碼要求自己可以滿意自己的表現囉!
 
其實原訂上週二這個任務就會結束了
沒想到好一個颱風來 還放了個颱風假
延後到中秋節後才進行
呼~害我中秋節過的不太快樂
雖然也沒特別花時間去準備教材
但是心上掛著一件事沒完成 還真是不好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