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IA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一天
蘇小文就上年代網站購買門票
很迅速的 最前面搖滾區的位置幾乎都被訂位了
原來很多人都在搶門票哩!
我們買到3600的位置 還算前面啦~
 
期待了很久 終於到了演唱會這一天
差不多6點從桃園出發
因為遇到中秋節補班日 剛好是下班時間車多
大約7點十多分抵達新莊體育館附近
附近的人車多的可怕 
我們在體育館附近找了約半個鐘頭的車位都客滿
就放棄決定停在遠一點的地方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 也走到了新莊體育館大門
都差不多7:50了 看了一看門票上寫8:00開唱
哇~怎麼來聽演唱會的人幾乎都在門外阿
該不會還沒進場就開唱了吧!
站在新莊體育館外
沒有明顯的動線標示 也沒有工作人員在附近指示
一大堆的人排了好幾條的隊伍 也有好多人走來走去 不知道要不要排隊
站在人群中 大家都在批評主辦單位安排的不是很好
當然我也是抱怨的其中一位
心裏還在想如果還沒進場MISIA就開唱的話
一定要給他告到消基會 3600可是不便宜的耶!哈哈
不過等了好久 都8:20了進到了體育館
才聽到原來館內一直廣播說因為交通繁忙的因素所以將延後至8:40才開唱
Delay這麼久 是不是給他有點誇張啊?
 
MISIA唱歌的功力 真的無話可說
高低音起伏 可以感受到他唱出的情感 很有張力哩!
雖然我壓根都聽不懂歌詞內容 哈哈~
只是麥克風聲音可能調太大了
演唱會才過了一半的時間 我就出現耳鳴的狀況 
到現在耳朵都還有不舒服的感覺
希望不要造成後遺症才好!
 
這次的演唱會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 舞台也有點小
而且沒有大螢幕可以看到MISIA的五官表情(這個倒是我有點訝異的地方)
加上開場前排隊動線沒有好的規劃安排
這些是演唱會比較令我失望的地方
不過MISIA的演唱還是非常讚的唷!
特別是唱"Everything"的時候 大家陶醉的聆聽
感覺很讚的啦~
而且舞群們跳舞也相當的賣力 很有視覺效果喔
MISIA演唱中間還用中文唸了一大段話 真的很可愛哩~
因為有些字講的不是很清楚 感覺大家不是很懂又要拍手
那個掌聲就會小聲一點 哈哈 很有趣哩!
 
下次如果有好的演唱會 一定要再去聽的啦~
蘇小文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