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得知要去大陸出差到現在都回來好多天了
前前後後應該有10多個人聽到我自己一個人去大陸
都發出驚訝聲
包括一些朋友們
還有在大陸內地轉機到無錫遇到的台商
(有兩個人先後看到我一個人 還問我怎麼會一個女生去之類的)
還有不知道我要去大陸的同事
(在我消失的時候 一問才發現我自己一個去大陸)
 
雖然自己要出去之前也十分擔心安全的問題
不過幸好這次去的是蘇州
不像深圳那裡治安亂
所以去過之後就覺得其實沒那麼可怕
幸好我平安的回來了
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派我一個人去了
我怕下次要挑戰的...是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