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行程終於在今天告了一個段落
整天的飛行旅程還頗累的
加上大陸內陸的深圳航空實在是很容易誤點
跟我們台鐵似乎有的比
這次來&回的內地班機都讓我等上超過一小時
幸好轉機的行程沒被耽誤 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哩!
不過回程時在飛機上等待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許多台商都氣到不行
還有人說之前就是常這樣 所以6個多月沒搭深圳航空
沒想到這次想說試試 應該會有改善 竟然還是一樣
因為經驗過太多次同樣的情形 且影響了他們轉機的時間
就把空服員訓了一頓
空服員解釋因澳門那邊天氣不好 受到航空管制造成delay起飛
但我覺得台商們說的也有道理
他們認為 兩個小時後怎麼知道澳門的天氣是好還是不好
也是要飛過去了才知道
若真的天氣太差 可以轉往香港機場降落
不過我想這樣可能影響轉機更多吧!
另外,我跟公司借的公務手機沒繳錢竟然不能撥出
害我白帶了一隻無法連別人的手機
還好行程中沒遇上困難
感謝老天保佑囉!
 
這次四天的行程扣掉前後兩天整天的搭機
事實上只有兩天能處理正事
所以第二天我當作客戶先確認各個項目
第三天客戶正式稽核
兩天下來因為到產線及各處確認
走的腳都快廢了
而且晚餐都很晚吃(Day1九點多、Day2八點多、Day3超過七點半)
所以晚上也都比在台灣晚睡覺
早上也比在台灣早起床
是真的還蠻累的
anyway, 明天打算請個假好好的休息一下
充電之後
下禮拜還得處理客戶稽核之後的後續事情哩!
接下來就希望廠內相關單位的同仁可以配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