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正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
外面一陣大雷雨
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 哇~都快七點了
於是撐起了雨傘就大步邁向停車場準備回家
因為早上進公司的時間太晚
所以機車棚內沒位置 
只好把摩托車停在最靠外面的空間
而那個位置除了這一邊是車棚的部份
另一邊就不屬於公司的土地
而是一大片的田地
就在大雷雨交加的天氣之下
一陣子就來一個大閃電
把我嚇的不敢走向我的摩托車
就躲在離我摩托車最近的車棚裏面
為什麼不敢走去牽車呢?
第一 因為大約每10~20秒就來個閃電+大雷聲
   還剛好有一個超大的雷打在附近的田地上
   產生了無敵大聲的ㄅㄧㄤˋ聲
   感覺像是大爆竹一樣
   嚇了我一大跳
第二 前陣子聽說有四個人在大晴天的狀況下被雷劈到
   所以心裡有陰影
   很怕我ㄧ走出車棚 因為旁邊太過空曠
   雷會往我身上劈下來(自己以為自己很高><)
因為以上兩點因素
害我困在車棚大約有30多分鐘的時間
本來心裡想說有人走過來就跟他求救
可是等了半天都沒人
我摀著耳朵站在那兒害怕著
別人看到應該會向偷笑吧!
但我非常希望有人看到 這樣就有救了
最後~ 因為過了7點半 輪班的早班同仁下班時間到了
陸續就有人來牽車 人一多 才敢走出去牽車
解救了我這一段驚魂記
 
我想...不在現場應該是沒辦法想像我的害怕
因為那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看到了十多個從天空劈下來的雷電
實在是太令人擔心某一條雷電會把我給烤熟了
(我是有做什麼壞事害怕被雷劈嗎? 哈哈~)
anyway,
從明天起 想辦法挪車都要把摩托車停在棚子裡
才不會因為怕自己處於空曠處被雷劈到而不敢牽車回家
 
哈哈~以上自己的害怕經驗 給大家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