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個任務
因為有客戶要到我們大陸的代工廠稽核
雖然我們大陸也有單位可以對應
但也不知道怎麼樣 最後就是我們也要派一個人過去隨稽
(某人真機車 多一個人去是會怎樣><")
因為我們課有人去過大陸三次 有人換單位
所以除了主管外 工程師就只剩我和一個新人
想當然 就是我要去囉!
(因為太臨時了 本來還說下禮拜就要去 幸好改成下下禮拜)
去大陸出差其實是沒什麼啦~
因為先前也有去出差過
但是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只有我一個人過去"
要自己搭機到澳門 再轉機飛無錫
這真的是比較大的挑戰
因為大陸的治安是我最害怕的
而且我一個女生 萬一遇到壞人 後果真不敢想
可是沒辦法 就是上面有主管不管同仁安全的囉!
所以只能硬著頭皮接下來啦~
我要從現再開始祈禱這次的出差一路平安了
本來還期待有其他單位或是代工廠的人一起過去
最後卻聽到一個要去但是日期大不同 另兩個相關的業務不去
只能自求多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