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睡不好
就因為之前說的美國客戶來稽核這件事
每天晚上不是睡不著 就是夢到牙齒掉光 再來就是翻來覆去or提早起床
搞的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特別是昨天的心情起伏
是最令我不開心的
早在4月份收到客戶稽核通知沒多久
就排定了稽核的agenda給客戶
客戶一直沒針對所安排的agenda有任何修正的回應 就當作客戶同意我們的安排
沒想到昨天中午收到來自客戶的聲音
要求我們變更整個行程
我昨天上午才再次寄發mail通知全廠準備事項
卻在幾個小時後又得大修改
真的是傻眼了我
只好趕緊先通知廠長等大頭主管這個消息
修改好新的agenda之後 似乎根本不需要簡報
自己也鬆了一口氣 (賺到不用英文簡報)
各單位也都很開心的不用簡報
於是我整個下午很開心的處理其他相關的準備
沒想到就在我準備下班之際
業務打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安排的agenda可能會有半個小時左右的空檔
要我還是在那個時間內做個簡報
哇咧~
雖然我不斷的拒絕 或是想其他方法填補那空缺的時間
但是 業務還是要我做個簡報
既然拗不過業務的請求 只好認命的回家乖乖準備
不過這種一下不用簡報又突然要簡報的雲霄飛車心情(不然本來就已經在構想要講什麼了)
實在是令人感到不太開心=.=
回家後也認真的自己練習了3次(很認真吧)
 
今天 很順利的完成了我最害怕的任務_英文簡報
(其實不是怕講英文 是怕被問問題不會回答)
而且因為緊張所以講的超快
卻發現...
如果是中文簡報講很快 人家會認為你太緊張
但是英文簡報講很快 卻會被認為是講的很流利順暢
哈哈~有差這麼多嗎?
 
不管如何 我最害怕的今天已經過關了
剩下明天半天的稽核行程
希望也能夠順利度過囉!
接下來另一個任務...
下週主管請假整個禮拜 我是代理人
希望別在這個時候出什麼問題要處理阿~
因為我還"菜"啦!
希望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祈求囉!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