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來這邊抒發一下情緒
  
最近工作說忙也不是忙到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
只是一連串的事情不斷的出現
感到心情有些down
快樂不起來的fu~
 
月初就收到某大廠5/M要來稽核的消息
而且某大廠來訪的人員是美國人
所以主管就交代我屆時要用英文簡報的重責大任
呼呼~ 當然是只能接受囉!
接著客戶又與業務來往了幾次mail
收到了訊息需要填寫checklist後於end of April回覆
既然沒寫日期 我就把它當作是4/30前回覆就好囉
不過我可是乖乖的再第一時間就發出去給單位
希望大家能配合在一週內填完 我押的回覆時間是上週五
但到了這禮拜一 只收到三個單位的回覆
讓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於是寫了mail一再催促大家快點回覆 還highlight給高層主管知道這件事
沒想到就在禮拜二快下班的時候收到業務的訊息
說客戶要求4/20要回覆checklist
OH MY GOD!
客戶的end of April竟然是4/20
只好加緊腳步快點催促大家囉!
不過..並不是收齊大家填寫的部分那麼簡單就好
因為怕各單位回覆的內容牽涉到太過detail的部份
還需要安排一整天的行程一一check大家填寫的項目
我的天...那份文件一共是37頁的word檔
扣掉前面後面一些說明的parts
應該也有個30頁左右吧
重點是因為客戶是美國人 所以要求大家寫英文
這又是一個困難點了
不但check的時候要看大家寫的內容ok不ok
還要確認一下文法
呼~可真是一項大工程
Anyway, 經過今天一整天跟各單位耗了整整一天
終於在9點左右下班時 30頁左右的checklist只剩下3題還要再確認
明天可以順利的寄給客戶了
讓我稍稍的鬆了一口氣哩!
接下來就要等到客戶來訪稽核時 神經又要繃緊一點囉~
希望到時候也能順利渡過囉!
 
順便小嘮叨一下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都已經當到經理了
做事還那麼奇怪
雖然調單位 不需處理原單位的事情是事實
但是人家一直寄信給你 希望你協助一些原單位的事情
我想 至少可以轉交一下 或是回信說明已經調單位的狀況吧!
竟然不吭半點聲音
還是我自己問半天才知道的
害我浪費一堆時間 差點趕不及處理
真的是很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