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同事參加了一個會議之後
因廠長的提問和要求
一回到座位上就開始了忙碌的工作
我和同事急忙的找尋廠長想要的答案
又因為這件工作原本主要負責的同事剛好到別部門去討論事情
打電話也找不到人
兩人只好埋頭苦找答案
聽說在會議中 廠長卯起來問問題 
會議的氣氛也非常的凝重
也因此 我們放下手邊的工作 非常慎重的在處理這件事
而且經理剛好又有會議要開
離開前還特別交代我們等會一結束後再跟他update新訊息
就這樣忙著忙著 到了下班的時間 才見到那位負責的同事回來
趕緊又問了問實際狀況 並討論該如何解決
 
以上只是純粹敘述起頭而已
 
========我是分隔線========
 
接著過了6點鐘 7點鐘
肚子都餓了起來 同事便打開了一包別人送的美國軟糖
看起來實在是一點都不可口
不過味道聞起來還ok 就吃了起來
這時 某位別部門的主管從旁邊經過
就問我們怎麼還沒下班
回答他還在處理下午的狀況(因為他也有與會)
那位主管說:我正在等待進入猛獸區→也就是廠長室
把我們逗的哈哈笑
這時 我同事就問他 要不要也來一個糖
他回答:請不要餵我吃東西!而且我等的人來了
我想了幾秒 笑了出來
我同事還搞不清楚笑點在哪裡...
問我在笑什麼
我解釋
其實他的意思是等等要進入猛獸區
如果把他餵的太可口
等等一定會被吃掉
下一秒
三個人笑的很壓抑
哈哈 怕廠長剛好經過以為我們在笑他哩!
 
雖然工作中總是會有惱人的事情發生
但從這些苦中作樂的談話中
還頗能讓大家放鬆一下緊張的氣氛低~
 
希望不要有機會讓我進入猛獸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