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週
感到很多複雜的心情
從上週六
第一次看到的雪景
在正要出門前往Salem的步行途中 開始下起了小雪
心中有種很奇妙的feeling
或許是因為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吧
在剛看到小雪的時候
有點不敢相信下雪的日子這麼快就來臨
當然 因為只是小雪 並沒有太太大的驚呼聲
接著搭上T準備到火車站(South Station)換火車坐到Salem
就在換車的那一段路上
見識到什麼是大雪紛飛的情況
就短短進地鐵再出來的時間 從小雪變成的大雪
這次 就真的大叫了幾聲 還錄了個小影片哩!
那天 穿著黑色大衣
飄飄的白雪緩緩的降落在大衣上
好浪漫 好夢幻喔!
 
不過在享受完這樣的美景後
還是忍不住說聲:好冷喔!我看過雪了!可以停止嗎?
哈哈~
 
==============================================
 
大雪後 隔天的天氣卻是個大熱天
還真不能理解
難怪人家說波士頓的天氣5分鐘就變一次 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萬聖節的到來
大家都跑去costume store尋找喜歡的配件來變裝
我們也不例外
雖然找來找去 看到的衣服對我來說都太Sexy了(沒身材還是不要嚇人好)
不過卻幫筱文找到了不錯的costume 還配了一雙超合適的鑽石高跟鞋
至少在我心中 妳只輸給Takeshi囉!
 
==============================================
 
在週三的時候
我們核心課程有老師跟學生的單獨會談
聊聊過去六週中的表現
很高興我們老師給我的評語
大致上都很不錯
除了小不份文法在寫作的時候要注意之外
另一個就是 希望我Be Brave!
因為我總是在小組討論的時候還算熱絡
但在全班一起討論時 常常很安靜
所以希望剩下的六週(現在應該剩五週了吧)自己能夠加強這個部份囉!
加油加油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
 
或許是學期已經過了一半
感覺時間突然過的太快
最近常常感到複雜的心情
一是很想念台灣的一切
另一是很喜歡波士頓的生活
   這兒不很城市 也不很鄉下 將將好!
   除了多變的天氣和食物外
   我超喜歡這裡的一切
所以最近有些depressed
當然 有很多生活上的細節讓我沒那麼開心
不過既然我沒有打算多待一學期
就好好把握剩下的時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