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遇到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原本跟某人約好下午的選修課時間
拿我們免費的電影票去看個電影
不過這可不是翹課喔!
因為選修課是要寫Semaster Book咩
所以老師那兒有六張免費的電影票讓同學們自願去看電影
並在看完電影後交上一份心得報告之類的
於是我也自願的拿了一張票
基於該門課程會提早結束(已經在前面幾週補過課了)
若不及早把電影給看了的話
會有點趕不及該給老師的文章
so我們約訂了今天去看電影
沒想到
我們約好中午下課後CELOP大廳會合
就在我下課後(晚了約5~10分下課)直接奔往CELOP大廳
卻沒看見他的蹤影
當時想說 可能他還沒下課吧!
於是 就在那邊等了約5~10分鐘
咦?怎麼還是沒出現阿
就撥了通電話過去
卻聽到了令我生氣的話
從電話筒的那端傳來:
 Sorry, 我忘記帶免費的電影票了
 而且我有點不舒服
 所以不能跟你一起去了
 或許晚點我會找某某某一起去看電影
 
重點是他已經在前往學生餐廳的路上
哇哩咧!
我不是生氣他不能跟我去看電影
而是
至少做人的基本禮貌要有吧?
你不舒服 或是其他原因不能一起去
你也得在我們約定的地方出現 通知我一聲吧!
不然至少也要撥個電話講一聲
竟然還等到我打電話問你 才告訴我你不去了
你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嗎?
哼~實在不知道書是唸到哪裡去了(好像有點太嚴重了喔)
總之我很不滿你今天的處理方式
幸好不是台灣人
不然還真丟國家的臉(因為心裡想...你們國家的人都降嗎?)
 
好了..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