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滿足的我
這幾天特別的開心喔!
 
前幾天...雖然被同學『們』的ipod nano搞的心神不寧
因為實在是太小巧可愛了
女生咩!自己也超想要一台的
在我仔細在網上看了又看 比了又比之後
終於 敗了一台video
因為怎麼算 都比nano划算
建議想買的你 真的還是video比較好喔!
當然還是要感謝我的好媽媽呀!
這是第一件大開心的事 
 
 
再來
昨天晚上和筱文、巧琪、Jonathan約吃飯
還認識了Matt&海濤(來自北京)→都是PHD
呵呵 大家都蠻有趣的
一起享用了一頓超極好吃的『烤鴨』喔!
烤鴨出場的時候 還有師傅在桌子旁邊為我們切烤鴨
聽到酥脆的皮被刀切過的聲音
大家都不斷的碎碎唸 快端上來吧!
等師傅一切完 還一群人掌聲鼓勵鼓勵
哈哈~超有趣的!
重點是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的!
(最近吃學校餐廳 雖然種類多 但還是不免吃到有點膩)
而且又看到很久不見的巧琪
這是第二件大開心的事!
吃完飯後 我、筱文、Jonathan和海濤哥還去打撞球
哈哈~沒想到這麼遜的我
也有贏到第一名的成績過哩!哇哈哈~
 
 
再來就是今天了
我跟筱文兩人
今天下午可是乖乖的在吃完午餐後
買了星巴克到某個很讚的室內坐下來看小說
然後因為昨天聽到海濤哥會踢足球
筱文就超級想嘗試踢踢足球的
於是就call了通電話問看看是否有機會在傍晚的時候來個足球教學
海濤哥剛好沒事 所以就約了五點踢踢足球
沒想到我們還頗有天份的嘛!(小驕傲了起來 哈哈!)
在廣大的Nickson field上跑來跑去一個多小時
感覺好棒喔!動一動感覺很好哩~
這是第三件大開心的事喔!
 
 
在運動完後
重點來了!
今天是我和筱文在一起的兩週月耶!哈哈~(男朋友『們』要吃醋了)
所以又再度打算去吃頓好料的
昨天原本是說要去吃壽司沒吃成
那就決定今天去吃啦!
我們也邀請海濤哥跟我們一起去吃
點了dom飯又合點了16個壽司的拼盤
吃的好飽 好開心啊!
不過~海濤哥 你欠我們一人$2我們會記得的!哈哈哈~
 
 
很開心在這邊有了這麼一個好朋友『筱文』
算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讓我在前往波士頓的飛機上撿到了這樣一個nice的朋友
就像你說的:『有你真好』  
我一樣要把這句話送給妳喔!
這是最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anyway ~ 心情很好 開心中!
忍不住 嘴角上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