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聽到大家說他很奇怪
但一直沒有機會見識到
今天終於讓我給碰到了
果真是很奇怪哩!
 
他 是別單位的經理
不知道以前他是吃過品保的虧還是怎樣
總之他對品保單位總是很反感
因為7月1日起生效之危害物質禁限用指令(ROHS)有6大物質須控制在一定的量之下
所以針對廠內使用的奇異筆
擔心內含物會不符合ROHS的要求
因此向業界調查了做法
 
上週三下班前已先發了通知讓廠內各單位副理以上的主管知道這個訊息
禮拜四因為整天出差稽核 所以沒能幫廠內同仁確認相關事宜
接著就禮拜五開始假期 加上週一請假直到今天才進辦公室上班
當然一早就打電話到文具廠商詢問是否可提供檢測報告等
得到了可提供檢測報告的通知
在詢問一下主管週一有沒有交代什麼相關的事情後
就再度發信給各單位主管們
沒想到下午在開了一堆會議之中接到了他的回信
說什麼速度也太慢了 都那麼久了還在吵這件事
(我一點都沒吵阿..只是把訊息分享給大家)
早就在我第一封信之後 他就直接跟文具廠商詢問過 也要了報告
說今天就可以拿到 如果我急著要測試報告就去跟他們單位的助理拿
不急的話明天跟他們的副理拿
看到這些內容超傻眼的
因為只是先提出使用的奇異筆有不符合ROHS要求的疑慮
所以先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甚至還幫大家詢問過廠商如何協助我們
只不過是幫大家的忙 也從來沒說過我們需要那份檢測報告
卻收到這樣的回覆 真的有夠無言的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慢阿
因為從週三下班發出的訊息
之後就一直沒在公司廠內
再來今天一早就馬上幫大家訊問&告知大家訊息
我可是一點都沒耽誤時間耶!
真是的
下次知道這個人的話聽聽就好
因為他真的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