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才和同事去了一趟花蓮
這次是元智幫的出團嚕!
 
出發的前一週連續來了2個颱風
一直很擔心會影響這次的行程
所以不斷的觀察氣象預報 
直到出發的前兩天才打電話給親切的民宿老闆確認天氣狀況
當老闆說出天氣絕對沒問題之後
哈哈~就開心的期待這次的花蓮行啦!
 
同樣的 這次還是凌晨出發 
約了2點半在板橋集合 就直衝花蓮囉
大約清晨5點半抵達花蓮市 先吃了早餐才前往民宿等待泛舟公司接我們去秀姑巒溪
因為颱風剛過的原因 這次很明顯的秀姑巒溪的流速大很多
泛起舟來超刺激
加上天空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 
泛舟的人也不少 整個HIGH啊~
因為流速很快 這次還有親眼目睹別人翻船
他們一船人就這樣整艘船直立立的站了起來 
然後把所有人蓋了下去 好像還都掉在大石頭上(好痛喔)
接著船繼續往下游飄 人就停留在大石頭上
簡直是太刺激了(看別人翻就好 自己就不必了)
差不多下午1點半就抵達終點了哩!(上次是3點多)
總之 這短時間內的第二次泛舟不但沒有讓我失望 還令人難忘哩
 
回到民宿 大家梳洗休息了一會ㄦ
就前往民宿老闆推薦的"伊江"泰國料理享用晚餐啦
可能是大家都餓壞了 上次速度很快 吃光的速度也超快
大概才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就通通解決了 還真嚇人
接著逛了一下花蓮市區 又跑去南濱夜市晃晃
本來是以為去夜市就吃吃喝喝
結果完全不是
在南濱夜市狂玩遊戲
射飛鏢 麻將 打彈珠 九宮格 籃球機
也玩的得到了不少玩具戰利品哩!
買了些燒烤等宵夜 就準備回民宿開戰啦~
跟民宿老闆借了一副麻將
我參與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麻將遊戲
知道遊戲怎麼玩 但卻不知道怎麼胡牌的我
竟然好像還損失了幾次胡牌的機會
直到看到其他人的胡牌 才發現原來我少賺了點錢
哈哈 不過玩了半天 大家都一直叫我醒過來
因為輸贏都跟我無關
在我知道怎麼胡牌之後
好像我才有參與到 最後還小賺了80元哩!
雖然蘇小文不斷在後面放狠話
說他不想理會賭博的人
不過 ㄎㄎ 我還玩的蠻開心的~
 
第二天一早吃飽了早餐
本次行程第二段令人難忘的旅程就展開啦
我們安排賞鯨的活動
也是因為颱風剛過的原因
使得海面上的海浪超大
坐在花東壹號上 在海面上破浪而行
像是坐了n次的雲霄飛車一般 出海時尖叫聲此起彼落
真的超刺激的
廣播員還說 平常出來賞鯨 海浪比港內的還平靜
所以是我們賺到了嗎?
在廣播員一陣驚呼說到"喙鯨喙鯨"
我們看到了很難得可以遇見的喙鯨
不過 只看到了他的背部 約1/3的身長
害羞的喙鯨 露出了他的美背兩次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接著又在海面上不斷搜尋鯨豚的蹤影
終於 我們看到了一大群的飛旋海豚 
他們不斷的再船身附近衝浪 超可愛的哩!
而且身長短短的飛旋海豚 在躍出水面時旋轉
樣子實在有點給他ㄔㄨㄛˊ呢!
經過了幾次與飛旋海豚的接觸
大家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到了花蓮港
完成了這個令人難忘了賞鯨之旅
 
在回程之前還去了趟太魯閣走走
果然自然界的鬼斧神工好壯觀啊
走過了砂卡礑隧道
我們走下了Z自行樓梯 砂卡礑步道也是一個很厲害的工程
旁邊的溪流 清澈藍綠色的溪水 好美
因為天氣開始飄下細雨 就沒往步道內前進了
在這美麗的景色下 結束了這次刺激好玩又難忘的花蓮之旅
 
出發前還在擔心天氣 又因為主辦怕大家玩的不盡興
不過看到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腰酸背痛+黑青都不算什麼啦~
 
期待下次有更好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