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結束了近期第二次的大陸行
這次出差前後共四天
原本在出差前 感覺對方廠商的總經理來 似乎也很有誠意的想配合
但實際出差到大陸 那邊的主管擺明了只想配合演出
而不是真正的想配合進行改善
特別是我這個阿呆不太懂拐彎抹角這種東西
還好這次有同事隨行 告訴我廠商主管的暗示
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我做起事來有點礙手礙腳的
但不管如何 我也盡力的完成了本次的任務
 
昨天一早五點半起床 六點15 check out
就上路前往無錫機場準備返回溫暖的台灣
先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誤點 兩個小時的飛行
一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 再加上近兩個小時從澳門飛台灣
等到回到家都已經傍晚五點了
接著還趕到公司準備參加同事離職的聚餐活動
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一群人嘻嘻鬧鬧
讓我忘掉了這幾天在大陸不太開心的時光
直到9點多離開了春天農場
大家又起鬨要去登傑家玩麻將
一群7個女生就殺到小朋友家去玩了
沒想到玩麻將可以笑的那麼瘋狂
還讓主人破費不少
除了輸了錢之外 還得負責把大家載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哩!
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一點 簡直累翻了!但是卻非常開心~
 
anyway, 雖然現實面有許多惱人的事情
但回到台灣感受到的溫暖 & Happy
是支持我go on的動力
I have the power now~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